诵读经典,礼赞祖国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4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由文化传播学院团委承办的语言风采大赛初赛于1118日晚在理工三30740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安春燕老师、王丽老师、黄新周老师和魏仪老师。

比赛期间,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选手们陆续上场,他们以多样的诵读形式诉说着对于祖国的深切热爱,以真挚的情感、扎实的诵读技巧、精湛的表演技艺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经典篇章的视听盛宴。聚焦于专业组选手,奥励奥组合以慷慨激昂的声调展现出对《老人与海》作品的深刻理解,用声音的力量传达出作品中人性光辉,令同学们为之动容。非专业组选手中,朗诵《采蒲苇的苇》的爱国组合,通过坚定的眼神、昂扬的激情、饱满的情感表达了对白洋淀老百姓的赞美和歌颂,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由王丽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王丽老师首先肯定了选手们今晚稳健的台风和精彩的表现,接着针对不同的选手指出了部分组合存在着台位配合欠佳的问题以及选手们体态过于僵硬,不够生动的问题。

经过选手们精彩的演绎,最终,专业组的奥励奥组合杨叶晗同学,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组合超能勇士组合以及非专业组的爱国组合贵闽缘组合贲嘉晨王静、余秀文、林瑶同学成功入围决赛


    (供稿/林佳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