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绽放青春
——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27   动态浏览次数:299

     又是一学期一度的团建活动,不仅为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许多乐趣,更为班级同学提供了一次缓解身心,释放压力的机会。

    下午1点,全体成员步行来到了星悦内。在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讲话和开场仪式后,团建活动正式开始。为了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自己,班委们特意安排了第一个项目——红歌交流大赛,在这里大家纷纷用歌声传递出自己内心的压力,通过歌声使自己得到放松。放松之后,同学们迎来了紧张而又刺激的心理健康压力测试——密室逃脱游戏,通过密室逃脱游戏,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抗压能力,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在紧张的氛围中,同学们时刻保持专注力,也拉近了团队成员的距离。最后一项——野外生存能力大考验,班级成员通过分组进行烧烤大比拼,在获取美食的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在同学们的分工合作中,更考验了大家的野外生存技能。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使同学提高了自我认知能力,团队之间的交流更是对今后的学习有了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通过持续开展的班级团建活动,能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释放更多的青春活力!

    新闻供稿/18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团支部 林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