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七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01   动态浏览次数:403

      新学年、新起点、新气象。11月29日晚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在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不忘初心七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绚烂迎新夜,师生同欢喜

本次晚会在前奏乐队《优美的低于生活》欢快鼓点节奏中拉开帷幕,极致优美的音乐里,渗透着一股真实的力量,鼓励全体新生们保持内心纯净,在新学期、新环境下开始新的学习生活。ETCREW的《UH-OH》中,舞者们踏着跃动的节奏,动感迷人的舞姿与音乐完美融合,点燃了晚会火热的氛围。刘兆坤等8位热爱配音的同学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明院新生》配音秀,诙谐幽默的语言对话中,让同学们感受声音的世界,领略声音的魅力。诵协会《21岁的你在干什么?》节目中,同学们饱满情感的朗诵,是他们拥抱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舞姿引欢呼,恩师献祝福

绚丽的灯光依旧闪耀,精彩的表演仍在进行。武彦君、杨正华等五位同学的《街舞串烧》中,机械舞、爵士舞等舞种在巧妙的设计和编排下呈现出精彩、连贯的演绎。《青春有你》的五位歌者通过歌曲串烧的形式表达出她们对青春独特的看法,迸发出别样的青春与活力。小小舞者谢依宸《新疆女孩》,灵活跃动的身姿展现了新疆姑娘的奔放与热情。热闹的歌舞过后,馨苑剧社小品《外卖》这个在年轻人生活中充满熟悉的话题不仅使在场同学的阵阵发笑,而且引起了他们的思考。

掌声应阵阵,高潮接连连

舞起乐鸣,一曲饱含深情的《东宫》,曾祎琳与任燚彤两名同学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悲凉而又凄美的舞蹈表演古典舞的优美身韵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承继出发》的朗诵表演,让同学们深刻识到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体会了传媒人所具备的不屈不挠精神模特协会《模特走秀》引爆全场,在华美的灯光下,众多的模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不绝于耳的掌声与欢呼声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良宵易逝尽,青春需逐梦

晚会在舞蹈《心声》或轻缓或欢快的舞姿中结束,舞蹈表达出的那股藏族少女对党的热爱感恩与坚定不移的拥护,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师生



良宵易逝,逐梦不停。本次晚会文传学子以他们真挚的声音化作时代的旋律,展现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表达了全体2019级新生用理想和奋斗谱写无悔青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