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部门工作,展望后续规划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4   动态浏览次数:2507

    124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鸿文楼301教室准时召开。大会由院学生会团副伍婷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大会。

    大会上,各部门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根据部门各个时期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了部门工作,具体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不少部门代表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对接合作,为接下来的语言风采大赛决赛做好充分准备,避免再次出现失误。

    学生会主席傅睿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各位成员在之前工作中的努力和辛苦付出,并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做好语言风采大赛决赛的相关工作。应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提高学生会成员入党申请率”的号召,她还鼓励学生会成员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加强党性修养。除此之外,傅睿主席强调了学生会成员递交年度总结的重要性,不论是主席、部长、志愿者都应该对自身在学生会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有清晰的认识,也可以提出对学生会的建议。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语言风采大赛决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够进一步发挥作用,建设更加优秀的学生会团体。

(供稿/柯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