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动态浏览次数:268

20191210日上午,我院在鸿文楼40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曾令超主持,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杨业辉及组员杨漳萍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我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通过微信、办公平台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各方面意见建议;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曾令超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曾令超带头,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作出报告,对巡视反馈、接受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逐一作出检查。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聚焦问题,实事求是,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均表示诚恳接受,认真整改。

最后,校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杨业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质量高。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大家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紧扣主题、追根溯源、剖析深刻。他在点评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践行立行立改;三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