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创优良学风,做诚信学子”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动态浏览次数:223

    期末考试将近,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坚定诚信信念,明确诚信考试的含义,深刻理解考试作弊的后果与教训,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近期,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创优良学风,做诚信学子”主题班会活动。

据悉,班会期间,各班组织宣读了《文化传播学院创建优良学风活动倡议书》和《诚信考试倡议书》并由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和《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中与考试相关的条例细则,在学院的积极倡议下,同学们还依次有序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各班皆取得了预期目标不仅提高广大同学们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而且做到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诚信考试的要求

作为大学生,学习和考试是大学生活里至关重要的两项活动本次班会的召开旨在诚信考试观念深入每位文传学子的心中,以端正考生态度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从而推动形成良好的诚信风尚,促进考风根本好转为广大学子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考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