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部门工作,认真温书迎考
发布时间:2020-01-01   动态浏览次数:241

    1230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温书迎考动员大会鸿文楼201教室召开。院党书记游耿林、团委书记吴智灵、团委副书记郑吉香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干事代表张宇婷同学上台发有关新生干事进入学生会的感想。随后由各部门代表针对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存在的不足以及后续处理等情况进行工作总结。学生会主席傅睿上台发表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总结,她指出了学期工作以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在临近期末之际,傅睿也鼓励学生会各成员能够认真复习,迎战期末考试。最后,由书记游耿林为本次大会作总结,他肯定了学生会集体的工作成绩,并从指出了会场布置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了对学生会成员的希望,“学生会成员应注意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工作效率,细心全面,多练多干,才会有更大的收获”。

   本次大会不仅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而且发现、反省了工作中出现的失误与不足,为学生会之后能更好地开展活动积累经验教训,进而鼓励了学生会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同时,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应考风气。

   


   (新闻供稿:柯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