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文化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动态浏览次数:375

        2020年1月16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校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潘青飞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曾令超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和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曾令超书记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对开展了3个多月的主题教育进行工作总结。以提高思想站位,抓好工作谋划;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深入检视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即查即改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深究其源头,挖其根本,正确对待,积极解决。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指出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

        巡回指导二组潘青飞副组长进行了深刻的点评,肯定了文化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就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对我院寄予了新的期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成绩、开创新局面,为全面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强校建设,实现三明学院应用型办学层次新跨越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此次会议,总结过去,期许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恪守职责,担当使命,使文化传播学院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更好地推动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