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开展校园消杀防疫,筑牢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02   动态浏览次数:222

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带来的危害,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自学校启动疫情防控预案以来,后勤处、丹田物业公司及时响应,立即组建校园防疫消杀队伍,多方筹措防疫消毒物资,全方位开展校园消毒防疫。



1月31日,后勤处再次组织丹田物业公司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全面实施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工作。在防疫消杀现场,消杀人员对全校教学楼、办公楼、师生公寓、食堂餐厅、校园道路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消毒防疫,重点对电梯、楼道、洗手间、医院病房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同时,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保洁力度,深入实施校园卫生整治,通过加强校园路面清洗、加密校园垃圾清运频次、加强校园公共场所日常通风换气等,多措并举,全方位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深入筑牢校园卫生防线,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据了解,后勤处目前已组织消杀人员对我校荆东校区、三元校区、列东教职工生活区等区域环境实施深入、全面的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下一步,将继续保持重点区域“实时消杀”,公共区域“一日一消杀”工作制,并通过为学生公寓及学校公共洗手间配备洗手皂、洗手液等方式,继续加强校园防疫消毒及卫生保洁力度,全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开学返校。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