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动态浏览次数:276

为深入推进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5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出席,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通报反馈了2019年基层党委考核基本情况,布置了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基层党委组织员就“一部一品”、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党建示范点等的创建推进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如何减轻基层负担、压实党建责任、优化考核机制等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对专职组织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肩负起岗位的责任与使命,着眼于强化基层党委和基层组织“三力”,对标更高标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是找准薄弱环节,把牢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夯实工作基础上创造性地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党员队伍特点开展工作,凝炼特色抓突破,着力打造“一部一品”。三是提振精神状态,勤于学习,善于钻研,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拓展新局面、争创新业绩。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党委组织部将不断探索组织员队伍建设的理念和路径,通过跟班学习、调研指导、专题培训、搭建平台、交流互鉴、专项考核等举措,切实提高专职组织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组织员队伍。

(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