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五四新青年,畅抒学子爱国心——文化传播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动态浏览次数:355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发展、丰富新时代五四文化的内涵。文化传播学院于4月29日5月17日期间组织纪念五四座谈会”的活动,各班同学在会上畅谈自己对新时代五四精神传承与发展的看法与见解。

本次座谈会由各班级辅导员组织利用企业微信或腾讯课堂等线上教学平台开展同学们围绕“五四运动这一活动议题展开讨论畅抒己见,结合疫情提出了自己对新时代五四精神如何继承与发扬的看法,探讨了青年的时代使命与担当期间,不少同学都谈到了“要疫情当教材,用各种方式主动助力身边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表决心、承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会后,同学们积极撰写心得,表示将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学校的号召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出蓬勃的青春力量,谱写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大写青春

本次主题座谈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五四文化的内涵,增强学院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担民族复兴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