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校第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18   动态浏览次数:331

202058日至2020516日,文化传播学院、海峡理工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及海外学院联合举办三明学院党校第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受疫情影响本期培训班采用线上培训和线下实践教学相结合,通过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与小组研讨等形式开展线上教学,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教育。其中文化与传播学院24人,海峡理工学院20人,建筑工程学院24人,海外学院37人,体育与康养学院17人,合计12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与组织部的细心指导下,本期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有120位同学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采取集中线上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超星学习通上开设13节党课课堂,个人自学、2次分组讨论、学习交流、预备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实践教育和递交培训学习心得及结业考试等,完成为期9天的培训任务。通过把好培训关、考察关,进一步端正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强化党性观念,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