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动态浏览次数:539

为了进一步加强德育工作,充分展示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和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校园中树立向优秀典型和学习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29日召开了以此为内容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观看榜样党员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第二部分各位党员根据视频谈一谈自己的感想。

本次活动的第一部分,首先由支部书记刘欢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如何学习身边榜样,并指出党员们要争当表率辐射他人。随后,党员们线上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并积极参与讨论,通过举例、结合自身等方式,体会到了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以大局为重。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我们都要向他学习,要以集体的利益为重,个人的利益先放在一边,先帮集体解决困难,再去解决自己的困难。我们还应该学习他艰苦奋斗的精神。廖俊波同志在工作中开拓进取,不管身处何处,担任何职,他对自己的标准都没有降低过。他担任地方主要负责同志后,不畏艰苦,为建设地方经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他的带领下,任职地情况有了显著改善。国家的建设和发展需要我们投入更多的力量,只要有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就一定能够克服任何难关,就一定能够为国家献出一份力。  

本次党日活动的圆满举办,树立优秀的学生党员榜样,给所有人提供一个奋斗的参照系,更好地激发学生党员们追求上进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