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全国脱贫攻坚网络展览
发布时间:2020-05-28   动态浏览次数:427

为深入了解国家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学习各地各部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2020527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全国脱贫攻坚网络展览。

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持续高位推进,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取得了决定性成就。2020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

全国脱贫攻坚网络展览包括前言、综述、组织实施、地方实践、先进典型、结语六部分,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将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观看展览后,党员们纷纷表,近年来,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斐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的事迹令人动容、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将以长期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担在肩 上,主动作为,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投身到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中,推动文化传播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