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学子在三明学院2019-2020学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04   动态浏览次数:486

6月3日,由共青团三明学院委员会主办的2019-2020学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线上平台顺利召开,我院选送的《造梦者高校新媒体电视联盟》荣获优秀奖。

    三明学院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下设“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评审专家采用创业计划书评审和公开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议,最终共评选出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及优秀奖5项。

《造梦者高校新媒体电视联盟》为我院的造梦者工作室申报的国家创新创业实践项目。项目针对不同高校推出的不同校园资讯服务,利用影视提供校园资讯,宣传各个高校的相关内容,最终意在打造全国高校资讯平台,为全国师生提供优质的资讯服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近年来,文化传播学院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造能力,通过本次大赛,学生团队得到锻炼,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热点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运用到社会生产实践中,对学生就业创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