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三明地区企业需求岗位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动态浏览次数:440

深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留明就业工作6月16日-6月20日,我校举办三明学院2020年三明地区企业需求岗位专场推介会,积极为毕业生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

双线互动,创新招聘形式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影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面临较大的压力和挑战。我校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的招聘互动形式,线上通过三明学院就业信息网三明招聘专区与三明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线下通过校园主干道沿线展板以及校园内LED宣传屏宣传推广三明地区企业需求岗位信息,让三明地区企业与毕业生“隔空对话”,实现了“线上预先选择、线下精准洽谈”的双线互动招聘,为三明地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人才输出与地方引才的互动平台。



按区归类,精准人岗对接

本次推介会按地域分类,向毕业生精准推送三明市十二个市区县企业需求岗位,共计吸引三明地区99家企业,提供需求岗位1687个,特设三明市四大主导产业重点企业招聘专区,吸引了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三明市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中机焊业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等新材料、钢铁与装备制造与现代农业产业12家重点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 



校地共生,服务基础教育

为助推三明师范教育,本次推介会特设线下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活动,为三明地区中小学提供招聘师范人才的平台,现场展出了《关于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三明市师范类毕业生在明任教相关支持政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范生培养九条措施》等师范教育相关政策,营造了师范类毕业生服务三明基础教育的良好就业氛围。



本次推介会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教育局、三明学院联合主办,招聘会得到了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的大力支持。

(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