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动态浏览次数:49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及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于624日下午鸿文楼406会议室和企业微信平台上,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林阳华同志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桐同志代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近三年来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设想。根据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会上通过了大会差额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名单,并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人员做了简要介绍。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林阳华同志当选支部书记,金雷磊同志当选副书记,李琦同志当选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刘玲美同志当选宣传委员,朱小珺同志当选统战委员。

林阳华同志代表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讲话,感谢学院党委对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并对上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分工,并就今后工作设想做了交流。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校”、“硕士校”、“应用校”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