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与明溪县委宣传部召开共建协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动态浏览次数:711

为打造媒体融合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深度加强业界与学界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共赢”。629日,明溪县委宣传部部长钱超一行莅临我院,与我院在鸿文楼四楼召开共建协作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钟艳以及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代理院长赖祥亮主持。

会上,首先由明溪县委宣传部部长钱超介绍了明溪县融媒体中心目前的运营模式、发展理念。他表示,希望能与文化传播学院合作以缓解明溪县媒体融合发展中专业人才短缺难题,提升明溪县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宣传能力,为节目策划制作提供新思路、新技术、新创意。

随后,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敖鹏从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精品课程打造、人才队伍、科研共建、培训服务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共建协作事宜。希望与明溪县融媒体中心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事业合作,充分利用明溪县融媒体中心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提高文化传播学院的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

最后,文化传播学院代理院长赖祥亮表示,与明溪县融媒体中心的合作是推动我院传播学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发展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延伸合作渠道,在学生实习、就业、项目对接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