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华章,传递五四薪火——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网络五四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1   动态浏览次数:242

恰逢五四青年节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三明三康”育人理念,丰富学院学生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文化传播学院于428日至531日举办了网络五四晚会活动。

节目征集期间,学院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集思广益共同参与策划、制作晚会节目。在最终的节目呈现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展现了朗诵、配音、舞蹈等技能,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们录制了具有专业特色的书法创作视频,传播学专业的同学们以视频剪辑的形式展现了他们娴熟的专业技能。晚会节目不限专业、不限形式,共同为屏幕前的文传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晚会得到了各班团支部踊跃参与,各团支部递交的节目于59日完成了收集整理汇总,经由院负责人员挑选审核后,在528日成功通过院团委公众号平台进行了线上展出。

此次晚会虽受疫情影响在线上举行,但依然精彩纷呈,不仅展现了文传学子疫情期间的良好精神面貌,而且为同学们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从而实现青年梦,中国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