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环境系
李增富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124


李增富,男,汉族,福建省清流县人。中共党员,副教授,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食品检验高级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现为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教师。19926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化学系化学教育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812月于福建农林大学完成硕士研究生的学习,获硕士学位。19928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三明师范专科学校、三明高等专科学校、三明学院。先后到西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台北科技大学、福建农林大学进修(培训)学习。

长期从事化学及相关学科的教学工作,主要担任《无机化学》、《无机化学实验》、《普通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以及《营养与健康》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从事天然产物化学、食品加工技术及营养食品开发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校级科研一项、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三明蛇足石杉黄酮类物质的测定与提取研究(JA07171)以及省教育厅科技重点项目-复方金线莲解酒含片的研制(JA14287)等课题研究,同时参与省、市、校各级科研(教改)立项研究工作,参与指导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多项,指导学生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