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简介
光明大直播三明学院站走进资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439

为进一步做好三明学院的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知名度,为下阶段的招生工作提前做好宣传和铺垫,吸引广大2019年高考学子报考三明学院,58日下午1:30光明大直播三明学院站开播,本次活动由学校宣传部统筹协调。

开播不久,直播团队就走进资源与化工学院,学院李奇勇院长热情接待了直播团队。李院长首先向主播和广大网友们从学院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第二课堂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引导大家品尝了学院黄河宁教授自主研发的草珊瑚饮料、李增富老师带领“明院精酿”创新班学子自主酿制的精酿啤酒,参加直播的工作人员被清凉可口、降温解暑的草珊瑚饮料和清香可口、泡沫丰富、风味独特的精酿啤酒所吸引,号召广大高考学子积极报考资源与化工学院各个专业,参与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有机会品尝可口饮料和自酿美酒。

随后李院长还带领直播团队走进氟化工研究院,向广大网友介绍氟化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情况。主播号召广大科技爱好的学子积极报考化工专业,参与到氟化工研究院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