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成果导向系统及混合式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312

   为了让老师们更加了解校核心能力指标与各专业核心培养目标,资源与化工学院于9月11日下午3:00,在博学楼421开展主题为成果导向系统及混合式教学的活动,资环系的教师与其他各系的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先由吴志鸿老师进行成果导向系统说明。吴老师以工程制图课程为范本,讲解了系统编码问题。后还提出专业必修课程培养方案理论和实践区分开来算学分,防止学生只侧重某一面的学习,并以核心能力指标权重分配讨论会议。之后吴老师通过回答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点出了同学们要以实践操作培养学习这一要点。第二部分由郭孝玉老师来进行讲解。首先,郭老师提出了学生们在慕课上学习的利与弊。接着郭老师提到了混合式教学改革,并讲解了混合学习常见模式此教学还有课后活动,使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多姿多彩。 最后,郭老师提出希望我院可以开展混合式教学,使目标更加精细化,学习更加生动化。


    此次活动,不仅使各位老师们更为了解学校的成果导向系统,还了解到了混合是教学这一新式教学方法。希望这些可以为我院的教育带来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