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校友会会长赖锦隆考察我院校友创办的企业大千振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403

1013日下午,我校校友会会长赖锦隆副校长携部分校友及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我校86级化学专业校友巫国宝先生创办的大千振宇集团参观交流,集团董事长巫国宝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赖锦隆副校长一行在巫国宝先生的带领与介绍下,实地参观了大千集团的整个园区,先后参观了设计公司、客家文化展馆、3D打印智造基地、工业产品展厅等。

巫国宝先生介绍大千现已构建的两条生态产业链(工业设计&3D打印)。带领三明学院校友一行现场观摩3D打印,耐心地为大家讲解3D打印的技术的前景、发展趋势,打印机的工作原理并实地观看打印过程,通过3D打印样品解说3D打印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



  参观过程中,各位校友对3D打印技术的实践发展、实际应用等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真观察展厅的各种展品。大厅中处处可见校友之间的相互讨论,对3D打印的高精度、新工艺、新创意赞叹不已。对大千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平台、人才队伍建设与创新能力表示高度赞赏,表示此行受益良多,对3D打印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三明学院一行与集团董事长巫国宝先生进行了交流会谈。作为三明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的巫董,见到校友时非常激动,与他们分享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并了解三明学院发展现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赖锦隆副校长对巫国宝先生创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并向他介绍了近期拟开展的三明学院秋季校友活动,邀请他积极参与活动,为学校其他校友和在校生的成长介绍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