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三明三康|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资化学子展英姿——记资化师生参与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218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2019年10月23日上午,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三明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三明学院南区体育场彩旗飘扬,我院代表队高举院旗、高呼口号,昂首走进赛场,为激烈的运动竞技拉开了序幕。




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经过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运动会于25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诸多学生老师在个人比赛上再创佳绩。最终,学生公体组团体比赛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人均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组团体突破往年,取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五名。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院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全院师生们意志、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师生们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更多挑战中展现出更多的光彩,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