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00

1028日下午,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在理工二(A306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根据主题教育要求,院党委组织与会同志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致2019中关村论坛的贺信精神”、“致首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和“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贺信精神”等

会议强调,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深化主题教育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推动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切实推进学校育人强校目标的达成,把“讲政治、爱师生、强三力、创硕校”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