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扬青春之帆,展资化风采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74

资源与化工学院青春剧场专场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8日,资源与化工学院青春剧场专场在荷花池成功举行,同学们载歌载舞,充满活力的放飞他们的青春梦想,现场气氛热烈。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歌曲《易燃易爆炸》拉开帷幕,一开始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一支动感的爵士舞震撼人心,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诗朗诵,让大家感同身受,奋勇向前。接下来的表演,画风一变,让大家陶醉于歌曲《日落大道》,感受不一样的宁静。而来自新疆的同学带来的《送你一朵花》新疆舞,舞姿曼妙,载歌载舞,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民族风情,青春活力。晚会中还穿插了许多互动环节,让剧场的氛围高潮不断。最后,剧场在歌曲串烧《黑白》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青春剧场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资化学院风采和活力激发了青春梦想,让广大同学感受青春活力,青春之我,营造了充满生气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