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用心用情用功 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行为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39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学生管理突出问题,明显提升“三明三康”育人水平,营造更优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11月14日傍晚,学院在理工2A407开展学生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宿舍长、班长、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赖书记围绕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担当学生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迫切性及重要性,对全院宿舍长提出三点意见尽职尽责当好联络员,宿舍长要成为连接学校、老师同学们的桥梁和纽带要做到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关键时刻敢亮剑、真亮剑二、真心实意当好护航员,宿舍长要掌握好身边同学喜怒哀乐晴雨表,及时帮助在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的同学,经常与心理压力大、自我调节能力较弱的同学谈心,宣传正能量;三、奋勇争先当好领跑者学生干部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当好一面旗帜、做好一个榜样,话说千句,不如行动一次,要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影响周围的学生

会上,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文明宿舍及宿舍长进行课表彰,主持人宣读《致全院同学的一封信》并宣布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正式启动,全院宿舍长和班长签订了《零报告制度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