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专业
资化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59

1118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巡回指导二组组长杨业辉到场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赖文忠主持。

会上,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以对党忠诚的态度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检查,对标对表全面查找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逐项查摆和相互学习,领导干部们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存在问题的全面体检,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为下阶段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杨业辉肯定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项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学习认真,组织得力,态度端正、措施有力、效果良好。他指出,学院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计划要求,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做好学习教育再深化,以真学真做确保学出成效。二是做到检视问题再聚焦,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各层次座谈会,多渠道多角度地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三是整改落实再加力,要有刀刃向内、咬耳扯袖的勇气,革除存在的问题弊端,对于整改项目,实行台账管理逐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会上,院党委负责人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进行了总结,并就下阶段主题教育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