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网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787

为收集各班关于在线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网络在线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学生信息员座谈会的工作要求, 2020311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利用企业微信组织全院教学信息员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网络座谈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张丽华副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赖文忠书记、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科、办公室主任、相关辅导员及30位各班教学信息员。

会上张丽华副院长针对学校要求,从教师教学方面、学生学习方面、教学管理方面、教学条件方面等逐一向各班级学委询问了关于开学以来开展的在线教学的相关建议,学生信息员们也逐一交流了网络教学的利与弊。信息员们反映网络在线学习学习环境相对自由、教学视频可以反复观看等优点。但是也存在缺少学习的氛围、同学不自觉,起不来、部分地区网络受限、学习通存在延迟等弊端。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张丽华副院长、各系主任和教学科都认真回复并给予了一些可行性建议。会议最后,赖文忠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要学生加强主动学习、有问题及时反馈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