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兼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林杰到氟化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810

2020325日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调研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调研组由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兼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林杰带队,省委军民融合办一行4位领导参加。三明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督查室主任陈真,三明学院党委书记兰明尚,我院院长吴龙、常务副院长念保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百年办学源流展、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成果展和我院项目成果展区,详细了解我院产教融合和服务地方等情况。我院常务副院长念保义从含氟材料在海水淡化中的应用、含氟电解质和助剂的军事用途和未来含氟材料在军事工业的应用等方面同调研组进行广泛交流。林杰主任充分肯定我院在新三明建设,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军民融合发展是中央确定的七大战略之一,福建是军民融合发源地,有着深厚的军民融合发展基础,希望我院要积极研究含氟材料在军事国防方面的应用,推动地方军民融合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