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联合培养硕士生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1120

为响应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百日攻坚行动”号召,贯彻落实学校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视频会精神,有力推进创硕校工作,45日上午资源与化工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20年联合培养硕士生招生工作视频会议,校学科办副主任孙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硕士生导师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奇勇主持。

李奇勇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硕士生联培招生工作的重要指示,介绍了我院联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希望具有硕导资格的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对接该项工作。为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要积极组建培养团队,做好研究生教学准备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随后,具有硕士研究生联培招生与培养经验的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对招生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注重的细节和关键环节进行了介绍,与会教师热烈讨论,对本次联培招生工作具体内容和推进措施有了详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