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三明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组到氟化工研究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545

2020619日,三明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组组长陈浩携工作人员到氟化工研究院检查工作,资化学院党政领导、氟化工研究院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陈浩组长一行考察了氟化工研究院实验室,研究院工作人员介绍了三明地区氟新材料产业状况、研究院组织机构、研发团队建设、与企业联合开展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服务地方工作推进情况等。考察实验室过程中研究院科研人员为他们介绍了实验室功能、仪器设备特点及开展的主要科研项目等。在实验室科研成果展厅,工作人员介绍了研究院与企业合作开发的新工艺、新产品等。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对研究院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与工作人员就研究院推进产学研合作、服务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探讨下阶段强化平台建设、提升工作成效的主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