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情暖毕业季,党员送君归”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534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在短暂的毕业季为毕业生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毕业生返校期间,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毕业生离校党日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39名返校的毕业生党员参加,经过前期的摸底排查和统一部署,设置了宿舍楼栋岗和教学楼岗两个岗位,党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受疫情的影响,大部分同学选择短暂返校,部分同学选择不返校,党员们走进宿舍,帮助着急离校和未返校的同学打包、搬运、寄送行李,保证同学们平安、顺利离校。部分党员来到了理工2A教学楼,有的帮助发放学士服、纪念杯,有的帮老师收集、整理上交的材料,保证同学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完各项离校手续。在学生党员的通力配合下,我院315名毕业生于6月19日前全部顺利办理完成各项离校手续。

  

在这特殊的毕业季,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站好了毕业最后一班岗,为学校实“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的目标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