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院陪同河南强耐新材料公司来明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817

619-21日,研究院念保义、魏四成2位教师陪同河南省强耐新材料公司董事长王文站、焦作市农商行刘宏伟行长、河南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管学茂院长以及强耐副总一行5人到三明调研氟化工产业。

619日,市工信局林道兴副局长同调研团进行交流,介绍了我市氟化工发展的总体情况,念保义教授向客人介绍了我市氟化工产业的固体废弃物的分布和储量情况,随后就双方开展合作事项进行深入对接。

620-21日,调研团实地考察了清流县萤石尾砂、萤石矿尾矿、氟石膏等相关固体废弃物的情况,清流县委常委罗兴茂、县工信局局长江定荣等陪同调研。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接见了调研团,并就相关项目落地清流,达成初步意向。

河南强耐新材料公司是新型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的高新企业,项目落地能够彻底解决清流乃至三明氟化工产业的萤石尾矿、浮选尾砂和氟石膏的固废问题,提升三明绿色产业基地的建设质量,助力绿色三明的名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