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资化学院赴沙县工信与科技局洽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823

623日资化学院李奇勇院长带领工作人员赴沙县工信与科技局洽谈工作,沙县工信与科技局副局长王文震等领导接待了他们。

交流中李奇勇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科研工作、服务产业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发挥学院专业与人才优势,与沙县产业开展共建服务沙县硅产业发展的主要目的。沙县工信与科技局副局长王文震介绍了沙县硅化工产业的基本情况及几家重点企业现状,他指出,沙县产业发展急需人才集聚与技术支撑,改变传统粗放、低端的产品开发路线是产业发展的主要出路,建议通过校企合作推动硅化工下游产业链开发,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依托三明学院学术交流优势,推动沙县硅化工产业学术活动蓬勃开展,提升国内高层次专家与沙县产业的技术对接与指导。交流中还初步策划下阶段将依托学院开展硅化工产业手拉手对接活动,推动产业交流互动,提升产业影响力。

通过本次洽谈,加深了学院教师对沙县硅产业的了解,相关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具体对接,为下阶段更好地服务沙县硅产业发展做好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