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5个项目获2020年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技能竞赛立项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727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技能竞赛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相关要求,在项目负责人申报与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内专家评审我院2020年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技能竞赛拟立项项目中,共有5项竞赛获得立项,分别是:由陈风华副院长负责的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邹志明教授负责的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以及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竞赛;李强老师负责的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吴志鸿教授负责的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这些竞赛项目的背后,是师生们的用心付出、不懈坚持的结果,也是导师团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科研建设的体现。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科研竞赛等相关活动,通过多渠道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竞赛条件。首先,团队项目的指导,由对应学科的教授、博士团队为学生深入培训、倾情指导,甚至多次牺牲假日休息时间,鼓励学生自我发掘,提高各方面能力,在比赛中更进一步,同时,也以赛促学,有力地推动学风建设,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