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工作  三明招聘
三明市多地发布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88

三明市多地发布教师招聘公告

招聘速览

永安市中小学公开招聘25名教师

尤溪县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79名教师

泰宁县中小学公开招聘22名教师

将乐县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26名教师

建宁县中小学公开招聘6名教师


永安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
计划招聘25名,其初中教师11名,小学教师14名。
招聘岗位(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滑动查看完整信息)



报名方法
1.
报名时间:325日(系统开启)~331日(系统关闭),系统关闭时间节点以省考试院的通知为准。
2.
报名方式: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入“教师招考专栏”进行报名;应聘者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有关注意事项,按网上提示要求,提供准确的个人报考信息,其中:个人简历应从高中(中专)阶段写起,按照高中(中专)、大学、工作阶段的顺序分阶段填写至今,如因应聘者提供信息不准确或有虚假行为而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审核不通过,应聘者本人承担责任后果。应聘者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完整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3.
报考岗位选择:报考永安市中小学教师岗位的考生只能选择其中1个职位报考。
考试办法
1.
笔试
1)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全省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见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考试通知,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该岗位原则上不开考;个别岗位招聘人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3比例的,按1:3等比例减少招聘人数。属特殊情况的,经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可适当降低比例要求。
2)笔试科目、内容及成绩计算方法等按闽教〔20107号有关规定执行。笔试分教育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两部分。
3)成绩查询: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永安市人民政府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成绩查询时间见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通知。
2.
面试
1)面试时间:面试时间为63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永安市燕江小学
3)面试内容:中小学教师面试内容为片段教学和答辩。
咨询电话
0598-3633625
3600077(永安市教育局)
详情点击


尤溪县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

2023
年尤溪县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79,其中,小学教师74名、幼儿园教师5名。招聘岗位(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滑动查看完整信息)


招聘方式
采取全省公开招聘统一笔试和尤溪县组织的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招聘,应聘人员必须参加“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教师招聘笔试”。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应聘人员通过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网上报考系统(网址:http://jszk.eeafj.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233258:00(系统开启)~33117:30(系统关闭),逾期不再受理。建议考生尽早报考,以免报考系统拥堵影响报名。
(二)笔试
1.
笔试时间与地点。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2023430日,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公布信息为准。考生本人应按报考系统通知时间及时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作为考生进入考点的凭证。
2.
笔试成绩查询。考生可于2023520日起,登录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网上报考系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三)面试
面试由县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及方案另行通知。
1.
面试人选资格复核。根据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资格复核人数1:3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资格复核人选。因考生弃权或资格复核不合格造成空缺的面试人选,根据空缺数在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总成绩计算
1.
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含加分,折成100分制)占40%和面试成绩(100分制)占60%的比例计算。
咨询电话

0598-6324826(尤溪县教育局人事股)


详情点击



泰宁县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本次共计划招聘教师22名(其中中学7名、小学15名)。
招聘岗位(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滑动查看完整信息)




考试办法
1.
笔试:2023430日为统一笔试时间,笔试地点按准考证公布的为准。笔试成绩(原始成绩)设定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的不予参加面试。
2.
面试
1)面试由县教育局负责组织,同时接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和监督。县教育局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人选;弃权面试的空额可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2)面试内容为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技能、教学能力等,总分为100分。
3)若进入面试的对象只达到11的比例时,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
4)面试内容涉及到技能测试项目的,技能测试单项成绩应达60分(百分制)及以上,达不到60分的以面试不合格论处,不予录用。
5)面试方案和面试人员将及时在福建省泰宁县政府网上公示,详情登录(http://www.fjtn.gov.cn/)
考试成绩的计算
1.
报考者笔试、面试总分为100,报考者的总成绩(折成百分制后)按笔试成绩占40%与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报考者的总成绩将在福建省泰宁县政府网(http://www.fjtn.gov.cn/)上公布。
咨询电话
0598-7838419
(泰宁县教育局人事股)

详情点击


将乐县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
将乐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
招聘岗位(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滑动查看完整信息)


招聘办法
(一)招聘方式。2023年将乐县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二)笔试。
1.
笔试时间、地点及科目。除免笔试研究生岗位外均需参加将乐县“委托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教师招聘笔试”,笔试时间为2023430日。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短信、试题及答案等,均与将乐县教育局等部门无关。郑重提醒广大报考者要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
笔试成绩查询。报考者可按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eeafj.cn)公布的时间,登录报考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三)面试
资格复核和面试由将乐县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1.
面试人选的确定。在报考者中按招聘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弃权面试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报考者为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将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iangle.gov.cn)网站上公布。
(四)总成绩的计算
1.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折成100分制)和面试成绩(100分制)各占40%和60%的比例计算,成绩取至小数点后两位。
2.
同分判定:若2个以上报考者的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面试的成绩都相同,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详情点击

建宁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
泰宁县计划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6人。
招聘岗位(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滑动查看完整信息)


招聘程序1.报名。本次招聘考试统一由应聘者本人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233258003311730。应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县教育局及时对网上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
2.
网上资格审查。
3.
笔试。参加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统一笔试。笔试时间、笔试内容及成绩计算方法等按照省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笔试时间:430
笔试地点:具体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4.
面试。
面试人选的确定
省统一笔试成绩公布后,按照笔试成绩(百分制)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5月下旬将在建宁县政府网站和建宁教育微信公众号公示,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
进行片段教学。片段教学从招聘岗位学科现行教材中随机抽取一篇课文,当场备课后进行15分钟片段教学。
小学美术教师面试只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具体项目届时见面试实施办法)。
面试时间
初定20236月上、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
招聘总成绩的计算
教师招聘总成绩以100分计算,笔试占总成绩40%,面试占总成绩60%
咨询电话
0598-3989018
(建宁县教育局人事股)

详情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