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热情奉献,助力科创——资源与化工学院“资小科”志愿服务队参与S创厦门国际科创节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44


12月8日至9日,S创厦门2023国际科技节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资源与化工学院“资小科”志愿服务队选派了黄佳琪等6位同学作为青年志愿者参与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来自263所学校和供职机构的937份志愿者报名者与两轮志愿者筛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成为大会300余位愿者中的一员。

活动筹备期间,我院志愿者承担了服务嘉宾的重要职责。在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创建线上群聊以便与嘉宾进行正式的沟通和对接,并收集每位嘉宾的基本信息。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严格遵守活动时间表,早早地到达现场领取嘉宾的工作牌,并全身心地投入到接待工作中。他们热情地向每位嘉宾介绍会场的布置情况,详细解释了嘉宾上台的相关事宜,确保每位嘉宾都能顺利地参与到后续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青年特有的热情和笑容,尽心竭力提供志愿服务,为嘉宾和观众带来优质体验,出色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使命,在志愿中璀璨;能力,于奉献中彰显。这是资化学院学子首次在国际科创活动中承担志愿服务,他们充分利用这个展现自我和提升自我的舞台,用行动展示了我院学子阳光,热情,文明,有担当,有能力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充分拓宽了国际视野。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