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扬帆起航,勇往直前——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主办三院团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团学干部队伍的思想与组织建设,经过一周的学习培训,1225日中午,教育与音乐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资源与化工学院联合开展的三院团干培训班于工科楼A403顺利结业,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与此次结业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主持人杨思伟介绍团干培训班的学习情况。由资源与化工学院和教育与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对此次院团委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认为这次培训获益良多。信息工程学院沈锦超作总结发言,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学员的交流分享进行了点评。仪式最后,主持人为此次团干培训期间涌现的优秀学员颁发证书,鼓励学员们接下来继续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和组织能力,在团组织的大家庭中磨砺青春,奋力成长。

为期七天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学在一起,想在一起,最后紧密地“团”在一起,学习了新知识、收获新技能、开拓新思维,集聚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通过这次团干培训班的学习,学生骨干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会把学习的收获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努力为服务明院青年成才成长,助力明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