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仁

一:基本信息

毕业院校:福建师范大学

专业:美术教育

学历/学位:本科/文学学士

参加工作时间:2002年8月

职务:专业教师

研究专长:动画、创意设计

任教课程

造型基础、动画分镜设计、动画场景设计
 

二:个人简历

1、2002年8月至2009年12月,三明学院艺术学院专业教师。

2、2010年1月至今,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教师。

3、2005年8月参加教育部平面设计师师资培训结业,获专业教学"双师"型。

4、2009年8月参加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高教司联合举办高等院校动漫游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学习并结业。

 
三:科研作品

1、2008年4指导学生创新实验《"坂面红"酒产品包装设计与应用》。

2、2009年7月参与《林博会吉祥物造型设计,动画宣传片制作》三明电视台播出。

3、2009年10月参与省社科项目《闽西北客家民间美术的文化与审美特征》。

4、2009年11月主持校级课改课题《CIS 设计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

5、2009年12月主持校级课题《客家文化的动漫意识形态研究》。
 

文章、论著

1.《鞋靴效果图的配色原理及形式》发表2006 年第4期《中外鞋讯》。

2.《论城市形象的广告艺术》发表2006年第3期《三明学院》。

3.《CIS 设计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发表于2012年6期《中国科技投资》。


四:所获荣誉(先进事迹)

 
五:教学心得

爱护我们的孩子,因才施教,用集体智慧,创作出优秀作品。

 

座右铭:时刻问自己五个"W"和一个"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