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9年新教师面试(考核)方案

  一、招聘考核原则及岗位

    1. 拟招聘的新教师的学历、知识结构和研究方向应与计划招聘的岗位相符,能够较快胜任拟聘任的岗位职责和工作。

    2. 拟招聘的新教师所学专业和方向应有利于艺术与设计学院今后专业建设、专业结构调整,有利于师资结构的优化和教学、科研发展的需要。

3. 招聘考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4. 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笔试面试(含技能测试)成绩折算比例

岗位资格条件

 

最高年龄

专 业

全日制普通教育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性别

招聘对象

备 注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技人员

2

研究生免笔试

40

艺术设计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鞋类设计专业教师

 

    二、面试考核人员的遴选办法

根据岗位需求和报名情况,遴选出专业、研究方向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科研工作与成果较突出的人员参加招聘考核与面试。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1. 报到时间:201951410:00-16:30

2. 报到地点: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学校北区邮局二楼,39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区站)。

四、面试时间、地点:

1. 面试时间:2019515上午9:00(暂定,若应聘者过多,分两天进行)

2. 面试地点:博学楼311(暂定)(面试,试讲)

博学楼310312318(手绘技能测试)

博学楼101(上机操作)

    五、面试内容(要素):

1. 结构化问答面试(20%)。包含教育背景、岗位认识、语言表达、理论功底等方面,分自我介绍、必答题和选答题提问三项。

2. 试讲(40%)。自行准备一课时(45分钟)的课件,试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3. 专业技能考核(40%)。应聘岗位的专业技能考试,包括手绘、上机操作两项。

4 结构化问答面试、试讲、专业技能考核三项环节用时共计180分钟。

六、评分办法:

总分=结构化问答面试分*20%+试讲分*40%+专业技能考核分*40%

七、报到时需携带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两张(用于填写《三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八、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一天内于三明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

九、注意事项

1.请下载填写《三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于510日报到前发送至邮箱403393909@qq.com

2.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就业协议书等证件报到,否则会影响面试。

3.应聘人员在面试结束后等候成绩公布及体检通知。

4.艺术与设计学院地址及乘车路线: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北区邮局二楼)

1)从火车站、客运西站出发:a.乘坐39路公交车到三明学院北区下车即是;b.乘坐11路公交车到三明学院北区下车,步行入校;

2)从长途汽车东站出发:乘坐1路、2路、51路和52路公交车到城关车站,换乘39路、11路公交车。

5.如需住宿,可前往:①京东商务宾馆(三明学院对面,11路、39路公交车至三明学院北区门口下车);②若晚间无公交车,可打车至南方大酒店(三明学院三元校区门口),次日坐校车进校。面试期间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请相关人员带齐有关材料,到校行政综合楼518进行现场确认,如有遗漏,请电话联系。

十、本方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解释

十一、其它未尽事宜请咨询18005985912;联系人:周老师

截至2019年4月12日报名21人,通过初审19人。

通过初审人员名单:蔡子龙、陈芳、陈慧丹、陈荣旭、崇钢、黄开泽、孔雪原、李丹宇、李思颢、刘红文、马丽升、饶沁雨、申茂艺、沈莹莹、尹千、詹威、张文利、郑晶晶、李杰。   

初审未通过人员名单:韦鑫珠、林文艳。

 

 

 

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