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成果】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19)


2019517-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文艳群老师参加了第七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19)。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荷兰、印度、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地区的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不同行业的顶尖群体作为专业观众与近200家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此次论坛活动。讲述先进的创新理念,展示优秀的工业设计成果,发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与研究成果,并通过EI目录系列期刊出版,优质论文获得SCI期刊发表的机会,促进学术交流,发掘合作空间,推动工业设计走上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道路。

文艳群老师在本次论坛上作了题为《Design for development》的口头报告,交流了设计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过程中如何为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赋形、赋能、赋联的研究成果,对于扩大我校知名度、推动我校设计学科学术研究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