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品牌招聘宣讲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品牌招聘宣讲会

    为积累和丰富学院在校生的工作经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企业挖掘人才,101617日两天在博学楼分别举办了利郎集团和匹克集团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召开招聘宣讲会。

    两个集团都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并且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加切近的感受到品牌魅力。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暑期去过公司总部实习的同学对自己的暑假实习生活进行介绍,让众多学子对两个集团更加了解。公司负责人就学子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且表示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应该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应该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些盲目,多些理性。

    本次品牌宣讲会旨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让更多学子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郭婧许梓淇黄晓燚/供稿  刘慧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