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展祖国好山河·绘校园新风采”绘画展

    七十载砥砺奋进,七十载辉煌巨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1014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党支部于在图书馆举办以“展祖国好山河·绘校园新风采”为主题的绘画展。

    此次作品展出70余幅作品,本次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风光秀丽的祖国山河景,又有清心雅韵的校园风光影,还有民俗文化惠安女服饰风情展示,题材丰富多彩、主要有校园风景篇、祖国山河篇、地方文化篇等,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通过作品展描绘展现歌颂祖国大好河山,表达出学生对建国70年来国家深刻变化和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深刻感悟。

    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展开绘画作品展,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激励了党员坚定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感,逐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艺术观。



(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婷 /供稿 安泉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