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为表彰优秀运动员,传扬青年运动精神,11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博学楼127教室隆重举办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院长邱国鹏、书记罗奋涛、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主表彰了许多优秀运动员,譬如跳远比赛中陈宇获得第一名,钟婉玲获得女子跳远组第一名,于静茹获得铅球比赛第一名,林枭获得教男组二百米第一名,女子4*400接力赛团体组第一等佳绩,更有优秀运动员代表在发言感慨:“体育教会了我们坚持,学会了如何为自己和团体创造价值。随后罗奋涛书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同时也希望通过运动会激发学生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并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向更远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业绩!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呼吁了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我院运动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郭婧/供稿      叶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