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守护舌尖上的文明,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守护舌尖上的文明,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活动

    为迎接改革开放精神走进校园,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充满自信和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推进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健康饮食的环境,2019年11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博学楼门口成功举办守护舌尖上的文明,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活动。

   学院于博学楼正门口撑起帐篷,拉起横幅开展本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各个部门安排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同学们积极的参与此次活动,在校学生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易班APP参与了此次的问卷调查,答题成功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抽奖环节,并在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老师们也纷纷加入此次活动,与同学们一样,此次活动有工作人员的配合,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有老师们的笑容。使得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在紧张刺激的环节结束后,同学们与老师们同台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能全面了解创建文明就餐环境的重要意义,并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自身素养的提升,使文明自律的精神深入到日常用餐过程中。

(艺术与设计学院 郭婧/供稿  叶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