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爱心毕业行,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爱心毕业行,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毕业班于20191120日走进国德敬老院,组织开展了爱心毕业行,情暖敬老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午,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头顶清晨暖阳,带上满满爱心,踏上了前往敬老院的道路。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的握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谈心,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事情;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逗老人开心。短短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以及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在活动的最后,老人们亲切地与志愿者们合影道别。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都会慢慢变老,而正值青春的我们理应用我们的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理解并关爱老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而且也让更多的大学生增强了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凝聚了大家的团结意识。

  

 

20191120

志愿服务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