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绕线画画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绕线画画展

    为了更加深刻的突出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以及对生活细致的创想。102610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一场绕线画画展。

    此次画展共展示出12幅精美作品,吸引了大批师生的观展。学生们使用色彩缤纷的线来创造出令人赞叹的画作,有的学生用白线创造出一匹白马,有的学生用红线和黄线画出五星红旗,有的学生用白线制造出一只爬墙的可爱猫咪,有的学生用蓝线和白线、黄线做出一条在海面上跳跃的海豚……其中一个画作的作者说:“我迷恋上下穿梭的过程,也很喜欢用各种颜色的毛线创作,简单又有趣的绕线手工制作,对于培养精细运动技能很有帮助,会使我对手指肌肉的控制越来越灵巧。

    本次画展让学生们感受到艺术无界限,万物皆可作画,用不同的方式去感受创作的乐趣,绕线画艺术风格可以随意定制,同一种元素可以编造出不同的个性,在创作中发现生活中的美。

 


(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琴瑞/供稿    叶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