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人间彩蛋”插画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人间彩蛋”插画展

    为了诠释了青年艺术家新锐的思想、独到的眼光,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14日至1120日在逸夫图书馆南一开展“人间彩蛋”插画展。本次画展展示共出李锦辉同学的30幅插画原作。对未知世界和抽象物质的幻想,宇航员一直都是许多孩子的偶像,作者只用了纸上墨水的黑白色调,通过调整黑白两色的灰度来表现光影效果。.作者通过鲜艳的红色和黄色来抒发出内心的炽热,带有奇特的姿势的猫咪和人物展现出抽象艺术的魅力

    李锦辉同学的作品色调和谐,光线描述微妙,人物造型表现得有张有弛,笔触概括洗练。同时画面的情节叙述引人遐想,从构思、技法、用色来说都很成熟.不是只有色彩,才能讲五彩斑斓的故事,作品只用了纸上墨水的黑白色调,通过调整黑白两色的灰度来表现光影效果和时间的变化。在构图上采用电影当中拍摄角度不变的长镜头方式描绘了一群互为朋友关系的人在泳池中的快乐时光。



(艺术与设计学院  宦加秀 张琴瑞/供稿    叶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