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DY电竞工作室成立的通知

关于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DY电竞工作室成立的通知

    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DY电竞室于2019年12月申请成立为电竞工作室,工作室的活动宗旨在于在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院团委规定的基础上,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在校学生正确对待电子游戏。培养同学们对自身兴趣爱好的培养及发展,注重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通过更精彩的活动,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锻炼自己各方面的才能才艺,引领同学们体验奥运精神在新时代的延伸,以及信息产业的发展。

    电子竞技作为电子游戏的衍生行业,现在正在逐渐摆脱电子海洛因的形象,展现出了其许多上进拼搏的积极意义。大学生作 为受教育程度较高的群体,更应该正确认识电脑乃至电子游戏的真正含义,远离网络游戏,适当接触积极向上的竞技游戏。电子竞技在高校中有着广大的受众群体,随着电子竞技逐步走向正归化,其在高校中的发展也逐步走向成熟。当电子竞技成为中国正式体育项目,霎那间就在中国先起了一-起电竞热潮,让人们亲眼所见了健康前卫的文化娱乐方式,体验到了奥运精神在新时代的延伸,也带动了信息产业的发展。
   
工作室开展的基本活动有:在校内开展电子竞技比赛、日常进行电子竞技的培训、组织电子竞技爱好者进行交流、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开设交流会、参与各项电子竞技比赛、特色活动等。
   
现DY电竞工作室12月21日下午两点于博学楼(地点暂定)进行纳新活动,我们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参与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负责人电话:

    林道劲:18900397929

    吴一凡:15259087787

(详情进群咨询)